>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边境警员射杀一非法越境人员 或因遭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证实,华盛顿州一名边境警员将一名“疑似非法穿越边境”的人员射杀。

  据报道,事发当时,这名美国边境警员正在美国和加拿大边境巡逻,警方证实他在开枪前曾遭受袭击。

  报道称,在当地时间19日晚的声明中,当局并未给出任何袭击的细节,也未指出该名警员是如何遇到了非法越境人员。

  当局暂未公布两人的身份。据称,当局已经通知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并称调查局会派小组调查这起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0/7146023.shtml report 352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证实,华盛顿州一名边境警员将一名“疑似非法穿越边境”的人员射杀。据报道,事发当时,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美边境警员射杀一非法越境人员 或因遭袭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