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小菲母亲资产被冻结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今日,外媒报道汪小菲母亲张兰资产遭法院冻结,称CVC宣布获得张兰旗下的俏江南(South Beauty)餐饮连锁企业83%的股份,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一名中国餐饮集团老板资产的法院命令。中午时分,王思聪于微博调侃称“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

  王思聪与张兰汪小菲母子“骂战”回顾:

  2011年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倍受外人关注,地产界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在其微博称:张兰并未与自己父亲见过面却称两人关系好,并要求对方出示捐出礼金的捐款发票,把“大汪”婚礼推到风口浪尖。

  2011年4月4日“首富公子王思聪微博炮轰张兰”一事,在圈内掀起轩然大波。5日,张兰接受采访回应王思聪“炮轰”:“网上的言论我都无所谓,做好自己就行了。”针对张兰的回应,王思聪4月6日上午再发微博,说张兰持续造谣,不值得尊敬。并对张兰放话:“张兰阿姨如果您觉得我是个软柿子,那我只能说您这次错大发了。”

  王思聪再度将张兰与其父亲的关系摆上台面,张兰称:“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不用再回应了。”张兰坦言:“我们都是做企业的,再怎么做我们心里都清楚。我们不是抢不是盗,不是强盗,我们知道怎么做人。人在做,天在看。”

  2012年11月24日凌晨4点,在2011年与张兰母子爆过骂战的王思聪突然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X”,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展示了对话截图。截图显示,汪小菲在评论王思聪微博时,大骂对方:“孙子,你一臭傻逼,有你他妈受罪那天!小崽子。”

  据悉,20日王思聪曾就汪小菲对于张兰更改国籍事件的解释做出评论,称“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鸡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23日,王思聪转发了一条微博,并讽刺该博主说“一看就是假装文艺青年,还拿时光和豆瓣说事儿,不知道什么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汪小菲不知为何会在该条于自己无关的微博下评论并大骂王思聪,或真如王所说,汪小菲这是“借着酒劲”。

  24日凌晨4点,王思聪发微博回敬,称汪小菲“小傻逼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并大骂张兰汪小菲是“一对恶心母子”,讽刺汪小菲“裤兜里那俩钢镚还总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利的象征呗,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会的证明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gdxw/201503/20/t20150320_4884834.shtml report 1413 王思聪微博截图今日,外媒报道汪小菲母亲张兰资产遭法院冻结,称CVC宣布获得张兰旗下的俏江南(SouthBeauty)餐饮连锁企业83%的股份,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