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亚洲好父母 爬高楼为子送小抄

来源:搜狐网
 

上午一出门就跟楼下车主干了一架。就因为我对着他家车上的黑色玻璃照了照发型。谁他妈知道他媳妇在车里给孩子喂奶!!

 

有女生想被壁咚吗?那我建议你早晚上下班的时候来坐北京的地铁,随便一靠,就会受到各种陌生人的轮番壁咚。

 

然后就在地铁上听到俩人闲扯。
A:"如果马云要给你一亿让你吃屎,你愿意么?"
B:"你看老子不把他吃破产了!第一个一亿到手后我就立刻招聘员工,一个提成10万!"
A:"……好你赢了……"
所以你们是怎么考虑这个问题的?只要你吃屎就给你一亿,你愿意嘛?

 

我反正不愿意。钱这个东西,来的不干净花起来都不爽。
【逃亡书记自述美国生活:整日面包裹腹,房客见妻子就目露淫光】2014年底,涉嫌严重违法潜逃美国两年半的辽宁省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从美回国投案自首。日前,其写下自述记述在美逃亡生活,称自己与妻子两年多都是"在远郊苟且偷生",房客看到其妻就目露淫光;两人生病也无法买药,每天度日如年。

 

再看看逃亡书记的忏悔,"都说美国是天堂,现在我才知道,中国才是自己真正的家。如果在入监和我那段美国偷生的处境两者必选其一,我宁肯入监。那段日子,不是一个正常人能过的,我痛恨我自己将我妻子和我自己带入了这一绝境。我庆幸党和国家的政策,让我终于迈上了回归祖国向国人谢罪的正确道路。"
书记你看看你净说些大实话,美国当然不是逃犯的天堂,你语言不通当然无法买药,你自己泥菩萨过江所以看谁都想抢你老婆。其实中国也不是你真正的家,那个小匣才是你永远滴家啊(本山脸)。所以乖别哭,想想你那些年风光时的多么大爷,别在这装孙子了。

 

所以人吧,都是自己作的。
【汪小菲母亲资产被冻结 王思聪:大S哭晕在厕所】今日,外媒报道汪小菲母亲张兰资产遭法院冻结,称CVC宣布获得张兰旗下的俏江南(South Beauty)餐饮连锁企业83%的股份,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CVC Capital已获得了一项冻结一名中国餐饮集团老板资产的法院命令。中午时分,王思聪于微博调侃称"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

 

呐,好贤婿,做人呢,平时积口德最重要了,万一以后,我说万一啊,咣当,你爹也被资产总结了,我可不想我未来的闺女也成大S第二啊。

 

为人父母者难,你们体会一下。
【印度作弊出新招:家长当"蜘蛛侠"爬窗递小抄】日前,在印度东部比哈省的一场考试中,出现大规模作弊现象。诸多家长铤而走险扮演"蜘蛛人",攀爬考试中心给孩子们传递小抄。比哈省教育局长不认为该为作弊负任何责任:"如果家长和亲戚不准备配合,你告诉我们政府要如何阻止作弊?"

 

古有中国孟母为子三迁宅,今有印度爹妈爬墙送小抄。窗口这么密集,感觉父母们要分清哪个窗口是自家孩子考场也得挺下苦功。所以印度的小同学们呐可瞪大眼睛,这是鉴定你是不是爹妈亲生孩子的绝佳时刻,凡是考数学送成语文的那肯定不是亲生的。

 

不过看到印度教育局长这个态度,我倒是放心了。但愿印度教育都是这个样子,咱们也少个威胁,多好。为局长点赞!

 

没错我就是这么滴时刻牵挂祖国母亲。诺总问我,那你可说说母语是啥。我淡然一笑,真是白学那么多年语文母语是啥都不知道。母语,那就是数钱的时候心里念的语言。

 

时时刻刻都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富强。
【香奈儿部分专卖店已降价 大妈们排队抢购似大卖场】香奈儿宣布于2015年4月8日起协调全球各市场的价格差距,香奈儿中国内地门店已悄然降价。不过普拉达、LV等品牌暂未跟进降价。

 

难怪我媳妇昨天一直嚷嚷她包包都旧了想换新的。但我决定在尚未明确到底是哪部分专卖店降价、究竟降价多大幅度之前,都装作不知道这个事儿,就让她嚷嚷去吧……但说实话香奈儿这种由著名情妇Coco女士专为像她一样的独立女性所创建的品牌为何也会有大妈去抢购……唔又多了一条绝对不给媳妇买包的理由太好了。

 

买买买之前,一定充分了解产品形象和品牌背景。
【老汉网购充气娃娃感觉受骗 把公安局告上法庭】湖南株洲67岁市民谢忠(化名)花了580元网购了一个号称日本生产的至尊版充气娃娃,收货后感觉"货不对板",便向派出所报案。因质疑警方行政不作为,他一纸诉状将荷塘公安分局告上法庭。

 

……大爷,580你就想买个日本生产的、还至尊版充气娃娃,我感觉580买个iPhone6都比这像真的……反正就,警察蜀黍们快去侦破不法商家帮助老大爷的同时,我们也来通过鉴(xin)别(shang)一下真正的原产至尊版充气娃娃是个什么样好帮助万千手苦手难不谙世事的好奇老大爷吧……
好的充气娃娃能当车模

 

能领出街

 

还能cos范爷……

 

嗯,是不是终于知道现在的流行整容模板是从哪来的了。

 

美女的标准千千万。
【日本天皇夫妇和米歇尔会面】日本天皇夫妇19日在皇居御所首次会见赴日访问的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进击の巨人·米歇尔!日本天皇夫妇一比简直是俩人偶啊233要说米歇尔这礼节也是挺随便的,同样是大高个妇女,咱们看看当年的戴安娜王妃体态多优雅。

 

颜值不够又想引人注意怎么办?【戴上它,颜值再低也能成为焦点】法国设计师 Sascha Nordmeyer创作了一款能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看起来很聪明,以及能够在派对中引起众人的注意"的伟大产品:"Prosthesis"。

这玩意儿是这样的

 

使用效果是这样的

 
 

……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

 

++++槽友你坐墙头oo~++++

 

一份汗水一份工钱。这位槽友说的在理,各有各的不容易,所以也就别都这山望着那山高了。

 

这辈子还长,总会上墙。

 

还有这种事?太无耻了!

 

……信息量好大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互动话题
1、你爸妈为你做过事,哪一件最让你感动?
2、如果忽然发现和柯南住一个酒店,该如何自救?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0/n410083684.shtml report 13856  上午一出门就跟楼下车主干了一架。就因为我对着他家车上的黑色玻璃照了照发型。谁他妈知道他媳妇在车里给孩子喂奶!! 有女生想被壁咚吗?那我建议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亚洲好父母 爬高楼为子送小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