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140万中学生参加考试 600名学生因作弊被开除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3月20日报道,印度东部地区教育部门称,600名高中生因被发现在10年级考试中作弊而被开除。

  印度官员称,在电视台播放了学生的父母及朋友攀爬学校大楼外墙,以图到达正在举行考试的教室传递“小抄”的画面后,他们正在加强比哈尔邦高中的安全戒备。

  据报道,印度全国140多万10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为了继续学业,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67057.html report 346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美联社3月20日报道,印度东部地区教育部门称,600名高中生因被发现在10年级考试中作弊而被开除。印度官员称,在电视台播放了学生的父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