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离岛免税实施新政 新增婴儿配方奶粉限购4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离岛免税实施新政 新增婴儿配方奶粉但限购4罐

  解说3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首日,离岛免税品种类增加,商品购物数量限制放宽。

  据了解,财政部2015年2月16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将离岛免税品类由现行的21大类新增至38大类,增加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浓缩咖啡、保健食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医疗器械等17种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品,并放宽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新政策于2015年3月20日正式实行。

  记者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看到,新增商品除咖啡、医疗器械外,其它品类均已上架销售。而上架销售的免税奶粉有雀巢超级能恩、艾薇牛、高培三个品牌。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营销部产品经理程曦表示,免税后的奶粉价格照比市场零售价低20%至30%,每罐大约能省下80元人民币。

  同期(新西兰高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营销部产品经理 程曦)

  那我们上市以来这个零售价,一直保持在300多的价位,我跟您详细说一下就是(奶粉)一段是336,(奶粉)二段三段是326,那么我们在进入免税店以后,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是(奶粉)三段,(奶粉)三段比我们零售价326是便宜了80块钱。

  解说据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咨询购买奶粉的人很多,但都理性消费并无哄抢情况。来自北京的王晶为3岁的女儿选购4罐奶粉,王晶表示,免税奶粉比外面零售便宜,但由于购物数量限制,一次只能买4罐,根本不够用,想多买点又没办法。

  同期(北京游客 王晶)

  就是最好是不要限购,因为香港那边已经限购了,本来大陆的妈妈很多去买奶粉,现在觉得很不方便,然后对国内的奶粉又不是很放心,既然你说都是中国人给中国的孩子吃,干吗要限购呢,让中国人身体好一点不是更好吗,吃的越多不是身体越好嘛,对就是这个想法,最好不要限购了。

  解说同时,记者在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了解到,该店目前只销售香奈儿香化产品,且价格平稳,尚未接到香奈儿香化产品降价通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shipin/2015/03-20/news555558.shtml report 1066 海南离岛免税实施新政新增婴儿配方奶粉但限购4罐解说3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首日,离岛免税品种类增加,商品购物数量限制放宽。据了解,财政部2015年2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海南离岛免税实施新政 新增婴儿配方奶粉但限购4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