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再向希腊提供20亿欧元资金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20日宣布再向希腊提供20亿欧元资金。

  容克称,欧盟将现在未使用的20亿欧元发展基金提供给希腊。

  在20日凌晨结束的希腊问题欧盟特别会议上,参会各方未能就解决希腊资金短缺问题达成新协议。欧盟表示,将按之前达成的协议解决希腊债务问题,希望未来数日收到希腊提供的改革清单。

  特别会议于欧盟峰会结束后举行,部分欧盟国家和机构领导人参加。

  希腊近期偿债压力巨大而且资金外逃严重,迫使希腊向欧盟寻求新的资金救助和债务宽限。

  多位成员国领导人表示,希腊目前需要做的是遵守已达成的协议,按照承诺推动改革,为获得未来的救助资金创造条件。他们还表示,暂时不会批准新的援助请求。

  希腊第二轮救助协议原定于今年2月底到期,欧元集团2月24日在评估希腊提交的改革计划后同意将协议延长4个月,延长期的救助金额约为2400亿欧元。国际债权人表示,需要4月份认可希腊执行改革措施的情况后才会考虑向其发放剩余的救助贷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68883.html report 631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一】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20日宣布再向希腊提供20亿欧元资金。容克称,欧盟将现在未使用的20亿欧元发展基金提供给希腊。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