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民警抓扒窃嫌疑人遭阻拦 向天鸣枪示警

来源:人民网
广州民警抓扒窃嫌疑人遭阻拦 向天鸣枪示警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3月19日21时40分许,执勤民警在北京路现行抓获2名扒窃路人财物的女性嫌疑人。在民警带离嫌疑人途经教育路时,突然遭到3名可疑男子的恶意阻拦,经警告无效,民警向天鸣1枪示警(无人员受伤)后,该3名男子逃离。

  现民警已将2名女嫌疑人带至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320/c42510-26727106.html report 562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3月19日21时40分许,执勤民警在北京路现行抓获2名扒窃路人财物的女性嫌疑人。在民警带离嫌疑人途经教育路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州民警抓扒窃嫌疑人遭阻拦 向天鸣枪示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