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曾因翻车留下阴影 见高速有车停前面直接撞上去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水心胜 杨溪超 记者 王莎)3月18日7时08分许,在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往上海方向1384公里处,距北岸服务区4公里,一辆悬挂山东牌照的白色小货车在第三车道开着开着速度慢慢降了下来,直至最后完全停在了第三车道上。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路面湿滑,桥上有轻微薄雾,15秒后一辆悬挂安徽牌照的蓝色小货车在毫无措施情况下,直接撞上了前面那辆白色小货车。

  “我不敢开了!”前车司机宋师傅说,他们的车子买来不到两年,开到大桥的时候发现水表温度过高,担心爱车发动机出问题,就慢慢地停了下来。

  “我准备给4S店打个电话问问怎么办,后面的车就撞上来了。”宋师傅激动地说,“车子被猛的往前顶了一下,直接冲向海边,当时真以为快要掉到海里去,还好车子停了下来。”

  宋师傅承认,自己将车停下后,没有打双跳灯,并一直抱怨后车开车不看路,也不知道避让他们。

  然而,后车吴师傅和车上2名乘客更是满腔的怨气,指责宋师傅夫妇随便将车停在高速路上。

  “发现前车停在那里为什么不选择避让?”交警问吴师傅。

  吴师傅的回答让在场的交警吃了一惊,他说自己曾经有过雨天踩急刹车让人而导致翻车的经历,由于有心理阴影,不敢踩刹车。

  据了解,对于前车驾驶员宋师傅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行为,高速交警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对驾驶员吴师傅也给予严肃的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不同于普通道路,严禁各类违法停车,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轻微事故或故障时,能移动的一定要停在应急车道上,不能移动的要及时转移车上人员,在后方按照规定设置警告标志,尤其是在夜晚或雨雾天气。近期,气温变化较大,雨雾天气较多,驾驶员出车前注意休息,提前检修好自己的爱车。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3/21/content_280825.htm?div=-1 report 974 金报讯(通讯员水心胜杨溪超记者王莎)3月18日7时08分许,在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往上海方向1384公里处,距北岸服务区4公里,一辆悬挂山东牌照的白色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这次高速有车停在前面他选择直!接!撞!上!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