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省属企业负责人 薪酬改革意见将出台

来源: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 昨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研究近期我省改革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原则通过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法治陕西建设重点改革任务》、《关于推行全省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关于深化省属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全省领导干部进行系统法治教育培训的意见》、《全省干部法治教育培训大纲》和《关于改革和调整部分省纪委派驻机构的工作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321/490594.shtml report 431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昨日上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研究近期我省改革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省属企业负责人 薪酬改革意见将出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