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中日外长会谈将提及历史和领土问题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时事通信社3月21日报道称,正在韩国访问的中国外长王毅及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于21日下午举行中日外长会谈。中日首脑在2014年11月APEC峰会期间举行简短会面后,双方对话频繁,日方希望借助此趋势努力尽快实现双方首脑级别的对话。

  时事通信社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2015年夏季发表战后70周年首相谈话,而谈话的内容也牵动着中方的神经,此次中日外长会谈预计双方将会提及历史认识问题。此外,围绕钓鱼岛的领土问题也是双方会谈中将触及的焦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73929.html report 386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时事通信社3月21日报道称,正在韩国访问的中国外长王毅及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于21日下午举行中日外长会谈。中日首脑在2014年11月A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