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T2与T3航站楼间汽车隧道开通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T2和T3航站楼间汽车隧道开通】连接首都机场T2和T3航站楼的汽车隧道目前正式投用。两个航站楼之间的摆渡车和保障车辆的通行时间原来在20至30分钟,穿行隧道后将减少10至20分钟。今后,旅客转机或转场可以直接在控制区内进行,避免了二次繁琐的安检,减少登机流程,节省了转场时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21/n410115617.shtml report 148 【T2和T3航站楼间汽车隧道开通】连接首都机场T2和T3航站楼的汽车隧道目前正式投用。两个航站楼之间的摆渡车和保障车辆的通行时间原来在20至30分钟,穿行隧道后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