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苦等入狱丈夫6年 丈夫怀疑其不忠诉离婚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丈夫因盗窃入狱服刑,妻子在家苦等丈夫六年,赡养父母、抚养子女。岂料多年后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暧昧,起诉要求离婚。近日,通州法院判决驳回了丈夫的诉求。

  1993年,18岁的赵女士来北京打工时认识了王先生,两人依照习俗举行了婚礼。同年,王先生因犯盗窃罪被判8年,2001年6月,王先生刑满释放后,两人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去年,王先生将赵女士诉至法院要求离婚。他称自己发现赵女士于2012年开始与其他男士存在暧昧行为。两人分居已满两年,夫妻感情已经破裂。

  赵女士辩称,她没有婚外情,反倒是王先生有婚外情,而她愿意为了孩子给王先生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法院认为,赵女士愿意做和好工作,王先生应珍惜多年的夫妻感情,放弃离婚的念头。法院驳回了王先生的诉讼请求。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2/content_181440.htm report 511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丈夫因盗窃入狱服刑,妻子在家苦等丈夫六年,赡养父母、抚养子女。岂料多年后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暧昧,起诉要求离婚。近日,通州法院判决驳回了丈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