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疑将油门当刹车撞倒巨石 后方车辆被砸扁

来源:京华时报
巨石将后方车辆砸变形,玻璃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巨石将后方车辆砸变形,玻璃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前晚,海淀区清河镇清泽酒店门口停车场,一女司机疑将油门当刹车,倒车时撞倒了一块巨石,巨石又砸到后方一辆小轿车,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同时车旁一名老人受伤送医。

  “女司机倒车时把大石头撞倒了,大石头又把后面的车砸了”,据停车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前晚6点多,他正在附近收费,突然看到一辆车倒车,当时速度很快,只听“咣”的一声,车尾部将立在地上的一块巨石撞倒,巨石倾斜后又砸中后方一辆小轿车。随后,倒车的女司机赶紧下车查看,车旁还有一位约60岁的老人坐在地上。事发后,民警和急救医生迅速赶到现场。

  “当时把我吓坏了,头震得嗡嗡响,所幸石头前后都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据肇事女司机介绍,事发时她可能误把油门当刹车,一脚下去,车辆失控,撞上了巨石。据医生称,受伤的老人只是腿部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截至当晚11点,双方就赔偿问题仍在协商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2/content_181398.htm report 793 巨石将后方车辆砸变形,玻璃散落一地。京华时报记者徐晓帆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前晚,海淀区清河镇清泽酒店门口停车场,一女司机疑将油门当刹车,倒车时撞倒了一块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