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官员回应家长爬墙助子女作弊:应该用枪打下来吗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被问及家长爬墙助子女作弊的现象时,比哈尔邦教育部长普拉尚特·库马尔·沙希似乎是一肚子苦水。“我们应该(用枪)把他们打下来吗?”沙希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按沙希的说法,看住600万名陪考学生家长和亲友的一举一动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政府为所有考点都配备了警力,但总不能无端用武力驱赶这些家长。

  路透社报道,考试作弊现象在比哈尔邦政府推出一项奖励政策后变本加厉。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22/content_181458.htm report 357 据新华社电被问及家长爬墙助子女作弊的现象时,比哈尔邦教育部长普拉尚特·库马尔·沙希似乎是一肚子苦水。“我们应该(用枪)把他们打下来吗?”沙希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