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失控冲入河道 的哥被困溺亡驾驶室

来源:解放网 作者:姚克勤

  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 前天下午3点多,浦东新区赵高公路、顾高公路路口,一辆蓝色出租车突然失控冲入河道,经过营救人员3个多小时的打捞,车子才被吊上岸,而司机因溺水时间太久已不幸身亡。

  事发时,有市民看到这辆出租车突然冲下路基,沿着斜坡在一座小桥前面冲入河道。目击者称,这辆出租车入水后并没有立即沉下,而是以较慢的速度缓缓沉入河中。有人拨打报警电话,还有人试图用砖头帮忙砸车窗玻璃,但没有成功。

  事发后,消防、公安、清障人员以及东海救助局的蛙人队伍赶赴现场。潜水员随即进入河道搜救,找到沉没的出租车后,发现其侧门打不开,窗户也是关着的。随后潜水员再次入水,将绳索绑在出租车上。傍晚6点40左右,大型吊车将出租车吊出水面。消防人员随后将挡风玻璃破拆掉,把司机从驾驶室里抬出。由于溺水时间太长,120当即确认司机已死亡。根据司机驾驶证上的信息,这名司机姓丁,今年46岁,崇明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3/22/content_76863.htm report 572 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前天下午3点多,浦东新区赵高公路、顾高公路路口,一辆蓝色出租车突然失控冲入河道,经过营救人员3个多小时的打捞,车子才被吊上岸,而司机因溺水时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出租车失控冲入河道 的哥被困溺亡驾驶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