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S店购车拿不到车 经理:资金周转不开俩月后再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1日,长春市民孙先生联系本报称,他2014年11月1日在长沈路上的吉林信邦长安4S店花13.58万元购买汽车,但至今一直没有提到车,他能联系到的还有28人遇到了同样的情况,涉及金额高达300余万元。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外还有数十人虽然已经收到车,但却没有出厂合格证,一直都无法办理牌照无法驾车出行。吉林信邦长安4S店的刘经理表示,目前公司老总出现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正在协商贷款,但需要2个月时间才能解决。

  买车4个多月还没有提车

  21日 ,长春市民崔先生联系本报称,2014年11月1日,他在长沈路上的吉林信邦长安4S店花全款13.58万元预约购买一辆SUV车,当时店方称很快就可以提车,但至今他一直都没有提到车,多次找到4S店讨要说法,但店方一直推托。

  “我买的这个车当时比较火,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这个车,当时有很多4S店都要求加钱才能买到,他们这家4S店当时说不用加钱,1个月之内就能提车了,所以我才在这里买的,没想到过了4个多月都没有提到车。”崔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多次到4S店讨要说法,起初他们说很快就会给车,但一直都没有给。后来他提出退款,店方仍一直推托不给返钱。

  至少28人无法提车

  起初,崔先生还以为只有他一个人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可通过多次到4S店讨要说法后,他发现还有很多人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其中除了一些人是在长春居住的,还有一些是来自外县地区的,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在2014年11、12月份在这家4S店交的钱,最早的人在2014年6月份的时候就交了部分定金,但一直没有提到车。

  “我们大家建了一个群,我当时统计了一下,我们这一共28个人,不知道还有多少是我们联系不到的人。”崔先生说,这28人中除了5个人交了2万元定金之外,其他人都是交的全款,总数加起来达到300余万元。

  28人联合到公安机关报案

  “我们年前年后一直就弄这个事了,找了很多部门一直都没有给我们解决,找店里他们就一直推托,现在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崔先生说,目前,他们已经赶到公安机关报案,当时他们28人联合签名又按上手印报的案,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老百姓花10多万块钱买车不是个小事,但现在却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同是购车人的刘先生说,他们现在都非常着急,钱花出去了,但车却迟迟收不到,他们现在就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准确的说法,无论是还钱还是给车,但4S店却一直在推托这个问题。

  另有数十人没拿到合格证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像崔先生这个花了钱却没有收到车的情况之外,还有不少虽然收到了车,却一直拿不到车辆出厂合格证,提了车几个月都无法办理牌照,无法驾车出行,车只能停在小区内。

  “我也是去年11月份买的车,到现在都没有出厂合格证,一直不能办理牌照。像我这样的还有好几十人呢。”市民王女士说,她现在最害怕亲友向她问起车的事,买了车几个月却一直不能开,这让她感觉非常没有面子。

  经理称两个月后才能解决

  21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位于长沈路上的吉林信邦长安4S店内,当时店内除了众多找店方讨要说法的市民之外,只有一名保安人员,记者在店内连销售人员都没有看到。直至10时许,一名男子赶到店中,他是这家4S店的销售经理刘先生。

  刘先生表示,现在老板存在资金短缺的问题,一时之间周转不开,现在老板正在协商银行贷款,但银行贷款需要提供“半年银行流水”,所以还需要等2个月之后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本报曾曝光信邦

  不给车主合格证

  发假临牌一事

  2014年11月份,本报及多家媒体就曾报道过吉林信邦长安4S店无法给车主提供出厂合格证的事情,当时采访现场一共有25人在提车后没有出厂合格证,使得车主无法办理汽车牌。

  当时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吉林信邦长安4S店因无法提供出厂合格证曾多次给车主发放临时牌照,但当时记者咨询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时了解到,当时给车主发放的临时牌照均为假临时牌照,因为在没有出厂合格证的情况下,临时牌照也是无法办理的。

  记者 吕孟阳 张秋磊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03/22/content_265201.htm?div=-1 report 2134 21日,长春市民孙先生联系本报称,他2014年11月1日在长沈路上的吉林信邦长安4S店花13.58万元购买汽车,但至今一直没有提到车,他能联系到的还有28人遇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经理:资金周转不开俩月后再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