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网吧后门外斗殴 15岁男孩中刀身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3月21日,长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20日晚在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附近的鸿媛网络后门发生了一起“血案”,其中有人受重伤生死不明。
事发现场仍有血迹

  3月21日,长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20日晚在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附近的鸿媛网络后门发生了一起“血案”,其中有人受重伤生死不明。

  长春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20日19时左右,他们在网吧后门将一名15岁身体多处中刀的男孩送到中日联谊医院抢救,可到了医院后孩子因为受伤过重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仍有很多血迹

  21日早上,长春市民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他反映在20日晚,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附近,在一家名字叫“鸿媛网络”的网吧后门发生了一起“血案”。“昨天晚上我回家时听邻居说好像‘死人’了,据说出事的都是一帮年轻人。21号早上7点多我就跑到网吧后门去看,没想到后门真的有很多血迹,所以我就赶紧给你们打电话了。”

  21日9时10分左右,记者来到“鸿媛网络”的网吧后门,此时地面上的确有很多血迹,几名网吧的工作人员则在后门附近小声聊着当时发生的事。“我听昨晚值班的说这儿好像打仗了。”“是啊,地上这么多血迹,应该是打得挺厉害的,好像都死人了。”一名工作人员说。

  网吧老板称未接纳未成年人

  随后记者从网吧后门走了进去,里面有几名正在玩游戏的市民。网吧老板告诉记者,昨晚后门确实发生了一些事,但她不清楚当时为什么会发生打斗。“网吧里的事情太多了,我当时一直在前台忙,等知道后面出事时警察都来了,都结束了。”老板说。对于打斗者的身份,老板表示她都不认识,也不知道具体原因。“反正我这里不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剩下的事我就不知道了。”老板说。

  记者在网吧正门看到他们贴出了“系统维护 暂停营业”的告示,同时网吧里多处都贴着“禁止未成年人上网”的标识。

  目击者称打架的都是年轻人

  走出网吧后,记者对附近的商户以及居民进行了采访核实,其中不少人都听说20日晚发生了打斗的事情,但没有人知道具体原因。一家商户老板表示,20日18时30分左右,他看到有两伙人在网吧后门打“群架”,看样子都是一些年轻人,主要以男性为主。

  “瞅他们的样子应该还在上学,我猜他们是在网吧里发生了矛盾所以才会跑到后门这打斗。后来我听说警察和120都来了,好像有人受了重伤,最后被送走了。”商户老板说。

  120表示男孩全身多处中刀

  21日记者从长春急救中心了解到,20日晚他们确实接到了来自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附近的求救电话,19时左右,他们将一名15岁的男孩送到了中日联谊医院进行抢救。“那名男孩身体多处中刀,伤得很重。虽然我们及时将他送到了医院抢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紧急采取了急救措施,可他还是因为伤情过重最终不幸身亡。”120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南岭派出所的警员也来到了现场,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春市南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警方已经介入,所以他们要等警方调查清楚后,再去调查取证,看看这家网吧是否接纳过未成年人上网。

  “我们每天都会在辖区进行巡查,严格执行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加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工作人员说。

  记者 李秋实 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5-03/22/content_265182.htm?div=-1 report 1926 事发现场仍有血迹3月21日,长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20日晚在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附近的鸿媛网络后门发生了一起“血案”,其中有人受重伤生死不明。长春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网吧后门外斗殴 15岁男孩中刀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