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失事落水直升机已找到 尚无失踪人员情况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22日电(记者陈诺)记者从董铺水库现场得到消息:失事落水直升机已找到并被拖拽上岸,但机上并无失踪人员。

  昨天开始,包括“蓝天救援队”在内的多只专业水下救援队伍,在以湖心岛为圆心、直径500米的范围内展开搜救。搜救队员分三队进行水下探查,出动潜水人员寻找,并使用声纳探测设备水下探测。

  今天上午11时许,失事直升机主体残骸在湖心岛屿西南侧水域被发现,并于12时10分左右被拖拽上岸,但机上并无失踪者。据合肥市应急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通过水下探测设备,在飞机失事点与湖心岛之间的位置探测到疑似失踪者踪迹,救援队员在午后立即开展失踪人员的打捞搜寻。相关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3/22/c_1114721033.htm report 459 新华网合肥3月22日电(记者陈诺)记者从董铺水库现场得到消息:失事落水直升机已找到并被拖拽上岸,但机上并无失踪人员。昨天开始,包括“蓝天救援队”在内的多只专业水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失事落水直升机已找到 尚无失踪人员情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