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因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 烧狗泄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新北市土城一只才4个月大的小狗,日前遭人点火虐待,好心民众发现后赶紧灭火将其送医救治,但狗狗的头部、背部已严重烧伤。警方调阅监视器追查,发现嫌犯竟然是17岁的少年,他供称是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会引火烧狗。

  19日有网友在脸书(Facebook)上,贴出几张惨不忍睹的照片说,有只约4个月大的狗狗被人恶意放火,脸部也遭火烧伤,希望有好心人愿意认养。

  爱狗人士在底下留言“真的很过份耶!怎么会有人做这种事啊!”,发文的网友也回应称“还是半夜的时候听到狗惨叫才看到的。”

  可怜的小狗头部严重烧伤,双耳焦黑卷曲、左眼也灼伤,未来听力、视力恐怕受影响。虐狗事件爆发后,警方清查附近监视器画面,发现一名17岁少年形迹可疑。

  警察找到这名少年讯问,少年供称是因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会烧狗泄愤。

  广福派出所所长张志仁说:“他(指少年)因为跟女朋友吵架喝了点酒,心情不好在跟狗玩弄,就拿了杀虫剂在它身上喷,然后就把它点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22/7148436.shtml report 569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报道,新北市土城一只才4个月大的小狗,日前遭人点火虐待,好心民众发现后赶紧灭火将其送医救治,但狗狗的头部、背部已严重烧伤。警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少年因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 烧狗泄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