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轿车凌晨追尾拉土车 车头变形司机身亡(图)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赵方)3月20日凌晨,世纪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追尾一辆拉土车后,车头挤压变形,司机当场不幸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赵方)3月20日凌晨,世纪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追尾一辆拉土车后,车头挤压变形,司机当场不幸身亡。

  3月20日凌晨零时54分,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令后,渭阳西路中队7名官兵,驾驶一台抢险救援车紧急赶往现场。消防人员在现场看到,一辆陕D牌照白色宝马轿车车头“扎”进拉土车尾部,撞击力致使轿车车头严重变形、破损,挡风玻璃已呈蛛网状,司机被困在车内,生死不明,120急救人员守在一旁,却毫无办法。

  经过勘察,消防人员首先利用车载牵引器,将轿车从拉土车尾部牵出,再利用特勤工具将车门及挤压变形的车内饰品破拆,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救出,令人惋惜的是,经过现场120急救人员确认,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323/490847.shtml report 657 华商报讯(记者赵方)3月20日凌晨,世纪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追尾一辆拉土车后,车头挤压变形,司机当场不幸身亡。3月20日凌晨零时54分,接到市公安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