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落水直升机被拖上岸 失踪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玉华 陈诺
坠水直升机残骸被打捞靠岸 供图/CFP
坠水直升机残骸被打捞靠岸 供图/CFP

  经过48小时的搜救,合肥坠落水库的失事直升机已被拖拽出水面,救援队员通过水下探测设备探测到失踪者的位置,并最终将其遗体打捞上岸。

  记者昨天从合肥董铺水库现场得到消息:失事落水直升机已被找到,并被拖拽上岸,失踪人员也在失事水域附近被发现,但已无生命迹象。

  从21日开始,包括“蓝天救援队”在内的多只专业水下救援队伍,在以湖心岛为圆心、直径500米的范围内展开搜救。搜救队员分三队进行水下探查,出动潜水人员寻找,并使用声纳探测设备水下探测。

  昨天上午11时许,失事直升机主体残骸在湖心岛屿西南侧水域被发现,并于12时10分左右被拖拽上岸,但机上并无失踪者。据合肥市应急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通过水下探测设备,在飞机失事点与湖心岛之间的位置探测到疑似失踪者踪迹,救援队员在午后立即开展失踪人员的打捞搜寻。直到昨天17时50分左右,搜救队员在位于飞机失事落水点以西约30米的水域下发现失踪者,随后打捞上岸,失踪者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失踪者家属已到达现场,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文/新华社记者 杨玉华 陈诺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3/23/content_123066.htm?div=-1 report 975 坠水直升机残骸被打捞靠岸供图/CFP经过48小时的搜救,合肥坠落水库的失事直升机已被拖拽出水面,救援队员通过水下探测设备探测到失踪者的位置,并最终将其遗体打捞上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