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纽约总部大楼发生火灾 已被扑灭无人伤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胥文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3月23日消息,联合国纽约总部大楼22日晚发生火灾。火源点位于联大会议大楼下面的一个礼品商店。

  据报道,联合国大楼火灾报警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晚19点10分。现火势已被扑灭。

  据联合国新闻处代表玛斯特拉奇介绍,初步判断,火灾原因是由于电路短路。她表示,灭火过程中产生了部分损失,但联合国总部周一(3月23日)仍然会继续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83967.html report 352 【环球网报道记者胥文琦】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3月23日消息,联合国纽约总部大楼22日晚发生火灾。火源点位于联大会议大楼下面的一个礼品商店。据报道,联合国大楼火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