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笑林之子确认父亲因白血病去世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立湘)今天,相声演员苗阜发微博称著名相声演员、铁道文工团员工笑林去世,享年59岁。对于病因,苗阜称“笑林老师因白血病离世”。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笑林(原名赵小林)的儿子赵一杨,赵一杨表示其父亲确实是因白血病不幸过世,至于接下来的葬礼事宜,赵一杨表示都会由铁道文工团统一发布,“感谢媒体的关注,感谢粉丝和朋友们的悼念。”

  对于他英年早逝,笑林的朋友姜昆不愿意多说,只是向记者表示:“希望一路走好”。李菁、哈文、大春、赵建明等演艺圈人士也表示悼念,祝笑林老师一路走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3/23/357456.html report 401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立湘)今天,相声演员苗阜发微博称著名相声演员、铁道文工团员工笑林去世,享年59岁。对于病因,苗阜称“笑林老师因白血病离世”。对此,记者联系到了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