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朝边境地区发生山火 火势南下烧至韩国境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韩媒23日报道,韩朝军事分界线(MDL)北部地区起火,大火越过铁栅栏一直南下,烧到了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的都罗展望台前面,浓烟滚滚。

  据韩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朝韩非军事区(DMZ)的朝韩军事分界线(MDL)附近发生山林大火,烧毁了长达1.7公里的山林,大火一直没被扑灭。

  韩国军方推测为自然现象引发的山火。由于韩国消防车辆和直升机无法进入火灾区域,只能远距离灭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3/7150877.shtml report 320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韩媒23日报道,韩朝军事分界线(MDL)北部地区起火,大火越过铁栅栏一直南下,烧到了韩国京畿道坡州市的都罗展望台前面,浓烟滚滚。据韩媒此前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韩朝边境地区发生山火 火势南下烧至韩国境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