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柯文哲视察指挥车 检讨台北空难救灾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上午试搭消防局的救灾指挥车,他表示,这台车子买来14年都没用,试乘发现果然不行,大概要编预算重做。

  台北市府顾问洪智坤23日上午在脸书贴出照片,柯文哲和3位副市长在消防局的救灾指挥车中开晨会。

  柯文哲稍后出席“捷运声音地景成果示范活动记者会”,会后受访时表示,上次复兴航空空难时,发现在河边无法很快建立起现场指挥中心,所以他们有一个“前进指挥所检讨项目”,消防局说14年前有买一台救灾指挥车,但从来没用过。

  柯文哲说,他早上去验收了一下指挥车,发现果然不行,只要车子的柴油引擎关掉,灯跟冷气也都停了。他交代消防局长,把复兴航空空难当中,前进指挥所遇到的问题列清单,这些大概要编预算重做,要居安思危,这是检讨复航空难的后续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3-23/7151271.shtml report 477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上午试搭消防局的救灾指挥车,他表示,这台车子买来14年都没用,试乘发现果然不行,大概要编预算重做。台北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柯文哲视察指挥车 检讨台北空难救灾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