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嘉诚哀悼李光耀逝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3月23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祝福角,贴满了祝福李光耀的卡片,李光耀当天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现场哀悼的民众用相机拍下被祝福卡片围绕的李光耀头像。 视频:新闻链接:李光耀—从被殖民者到“国父”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3月23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祝福角,贴满了祝福李光耀的卡片,李光耀当天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现场哀悼的民众用相机拍下被祝福卡片围绕的李光耀头像。

  中新社香港3月23日电  香港富商李嘉诚23日致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哀悼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

  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公司提供的新闻稿说,李嘉诚在致函李显龙的慰问信中说,“黯悉李资政辞世,不胜惋悼,哀伤难舍。资政是世罕其匹、东西一合的历史巨人,笃志结领民心民智,实现有序、自由、公平和仁惠的社会。资政一生果敢磊烈、持守相本、风度庄严、平易近人。身虽同乎万物生死,精神不灭不朽,长存人心。”

  李嘉诚说,“本人有缘与资政多次面晤,其思之深,见之远,仁之厚,一切一切彷如昨天,怎不感念畴昔。谨偕小儿泽鈙pace、泽楷敬致深切慰唁,盼总理阁下与家人节哀顺应。”

  另据和记黄埔发言人刘伟清介绍,李嘉诚父子三人将赴新加坡,参加相关吊唁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3-23/7151315.shtml report 983 当地3月23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祝福角,贴满了祝福李光耀的卡片,李光耀当天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现场哀悼的民众用相机拍下被祝福卡片围绕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李嘉诚哀悼李光耀逝世(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