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货车司机因雇主未及时报销与其冲突致2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3月23日电  (记者 解培华)23日下午,记者从绥化市委宣传部证实,当日10时许,绥化市经济开发区发生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某于案发后两个小时在绥化市绥棱县被抓获。

  据悉,犯罪嫌疑人高某系一从事果菜运输的物流公司所雇的长途货车司机,案发当天上午,因其往返河南途中有一张交通违章罚款收据丢失,而老板没有及时给其报销而与老板和老板的内弟发生口角,继而发生厮打,高某用随身所在的锐器先后将二人刺中,老板当场身亡,其内弟重伤,高某行凶后出逃。

  事发后,绥化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的巡逻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由于伤者强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因犯罪嫌疑人高某户籍所在地是绥化市绥棱县,绥化市公安局马上布置有关县区的警力设卡布控。12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被绥棱警方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23/7151411.shtml report 489 中新网哈尔滨3月23日电(记者解培华)23日下午,记者从绥化市委宣传部证实,当日10时许,绥化市经济开发区发生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某于案发后两个小时在绥化市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黑龙江一货车司机因雇主未及时报销与其冲突致2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