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专家称乌克兰无力向俄偿还30亿美元债务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俄媒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显示,截至今年12月前乌克兰无力向俄罗斯偿还30亿美元债务。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3日报道,《金融时报》援引专家观点报道,乌克兰政府打算今后四年内进行150亿美元的债务重组,这项举措属于IMF关于填补乌克兰400亿美元财政缺口框架内的计划。

  《金融时报》写道,美国乔治城大学法学教授安娜∙盖本(Anna Gelpern)称,“IMF已设定,对俄债务将被纳入到债务重组中。”

  2014年乌克兰合计国家债务总额占到GDP的71%。目前国债总额约为500亿美元。

  乌克兰财长娜塔莉娅·雅雷斯科早前称,希望在两个月内找出国家债务重组的方案,其中包括总额约为160亿美元的欧洲债券。该数额中的30亿美元是乌克兰今年应该向俄罗斯偿还的。

  乌克兰请求俄罗斯重新考虑偿清债券的日期,俄罗斯没有接受该请求,但同意不要求提前偿还债务,事实上俄罗斯有权这样要求,因为乌克兰违反了合同规定的条款。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23/715392.shtml report 615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俄媒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显示,截至今年12月前乌克兰无力向俄罗斯偿还30亿美元债务。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3日报道,《金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