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男子电磁波过敏不能接近电器 看书只能点蜡烛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男子彼得·罗伊(Peter Lloyd)24岁时得到一种“只要看电脑久一点就会头晕目眩”的怪病。之后发现自己只要待在有电磁波的地方,就会全身不舒服,因此生活周遭完全没有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器用品。然而也因为完全不用电的缘故,让他面临无家可归的状态。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23日报道,42岁的罗伊,已为严重电磁波过敏困扰20年之久,为了远离电磁波,只能待在床上,因此已经无法正常行走,只能坐在轮椅上或是困在病床上。他一年内看百本书,却只能点蜡烛看书,连记者前来采访时,只能使用抛弃式傻瓜相机为他拍照。近来他被房东下逐客令强迫搬家,原因不能开电暖器导致房子潮湿。

  罗伊的哥哥表示,近日在网上募款,希望可以募到4.3万英镑在郊区盖一栋完全远离电磁波的房子,但目前只达成目标的1/4,“找房子比你们想像中的难,因为大多数的房子周遭都有手机基地台”。有些半郊区靠近基地台。搬家途中也会暴露在大量的电磁波中,唯一的办法就是能找到一台马车。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HO)针对电磁波对人体带来的影响召开过多次工作会议,瑞典和德国也证实有几起因电磁波过敏的严重案例。

  什么是电磁波过敏症?

  电磁波过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EHS)是暴露在有电磁波下,产生类似过敏的症状,像是晕眩、皮肤痒、恶心、睡眠障碍、消化不良等。目前无药物可以治疗,唯一的办法就是和产生电磁波的电器保持距离,也尽量不要暴露在Wi-Fi、基地台、电塔等地。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323/715391.shtml report 836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台媒称,英国男子彼得·罗伊(PeterLloyd)24岁时得到一种“只要看电脑久一点就会头晕目眩”的怪病。之后发现自己只要待在有电磁波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