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女子筹40万买160万“假币” 被骗得一堆冥币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查获的假币
查获的假币
作案工具
作案工具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3日讯(记者杜玉全)今日,成都锦江公安督院街派出所通报一起诈骗案件。成都女子李某在王某山等3人的联合诱骗下,以40万元购买了160万“假人民币”,匆匆交易后回家才发现160万人民币竟全是冥币。目前,王某山等3人已被警方抓获,李某也或将受到相应处罚。

  2014年11月,受害人李某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王某山,在实际见面后,王某山以“购买假人民币赚钱”为由介绍李某和自称在外地做假人民币生意的朱某认识,称可以1:4的比例将假币出售给李某。

  为了取得李某的信任,王某山拿出了1450元所谓的“假人民币”给李某使用,并称如果李某能够成功将钱用出去,就再进行交易。当李某真正将钱用出去后,李某对于王某山的提议则深信不疑。而事实上王某山拿出的钱其实就是真人民币。

  2014年12月5日,李某及其朋友袁某共同筹集了40万元人民币在一咖啡店内与王某山、朱某、王某豪进行交易,并购得160万“假人民币”。

  整个交易过程短暂而紧张,拿到装钱的箱子后的李某迅速离开了咖啡店。回家查看时才发现箱子内的钱出上下两张是印刷的百元钞外,其余全部是冥币。

  而后,得知被骗后,李某向警方报了警。经过侦查,警方在本月10日下午将王某山等3人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部分作案工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24/n410202118.shtml report 1001 查获的假币作案工具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3日讯(记者杜玉全)今日,成都锦江公安督院街派出所通报一起诈骗案件。成都女子李某在王某山等3人的联合诱骗下,以40万元购买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