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小伙持菜刀抢劫金店 狂砍柜台玻璃不碎(图)

来源:光明网
男子使劲用刀劈玻璃。
男子使劲用刀劈玻璃。

  浙江在线衢州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毛玮雯 邱丽娟 郑仙芝) 大白天持刀抢劫金店,这贼胆子还真大!可店员们没有被吓作鸟兽散,大家都把盗贼想成了闹脾气的“疯子”,压根没有当回事儿!

  光天化日金店闯进持刀男子

  小佳是衢州江山解放南路上的一家金店的员工。中午生意向来不好,3月22日11点多,小佳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

  突然,店里头闯进来一个年轻男子,神色有些紧张,一直捂着胸口。撇了一眼,男子看上去不像是会消费的人,于是小佳没打算搭理他。

  没想到,男子走到柜台前,恶狠狠地对着小佳说:“把东西拿出来。”

  “大概是个发酒疯的神经病吧。”小佳这时还没意识到危险,仅仅后退了几步,与男子拉开了些距离。

  随后,男子突然拿出一把菜刀,小佳以为是要砍自己,转头就跑到了另外一个柜台,谁想男子拿刀对着柜台狂砍。

  因为金柜柜台有特别加厚过,男子狂砍了4、5刀,柜台玻璃只留下几条不痛不痒的划痕。站在远处的小佳,依旧不觉得男子是个贼,但又不敢贸然阻止。

  男子在一个柜台砍了几刀发现没用,转而向北边的几个柜台走去,一路狂砍、狂敲,结果动静挺大,柜台却都好好的。

  这时他看到两名售货员正在清点新到的手镯,于是一把抓了几个后,冲出大门。

  这时,店里的人才意识到,自家店里这是遭劫了!

  闹腾半天,抢了1200元讴死

  这个持刀抢劫的男子姓周,是江山本地人,今年才21岁。

  周某从金店出来后,迅速飙着电动车赶回家。结果,到家盘点“战果”的时候发现一共才抓了4个白银手镯,标价加起来总共才1200元。

  不过,周某天性乐观,把镯子放一边淡定地看起了电视。期间,父亲发现镯子询问来源,他随口答了句“抢的”,父亲以为是句玩笑,也没有当真。

  看了一会儿电视,周某又琢磨起了发财的事,想到最近好多人在山上挖春笋,他立马背起家伙出门。

  等他背着一袋春笋回到家里时,江山城中派出所的民警已经拿着被偷走的4个镯子等着他了。这离他抢劫金店还不到4个小时。

  目前,周某因抢劫已被江山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culture.gmw.cn/2015-03/24/content_15185064.htm report 1399 男子使劲用刀劈玻璃。浙江在线衢州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通讯员/毛玮雯邱丽娟郑仙芝)大白天持刀抢劫金店,这贼胆子还真大!可店员们没有被吓作鸟兽散,大家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