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男童发现铁轨断裂 及时向火车示警避免意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班加罗尔一段铁路的铁轨,日前出现裂痕,幸好一名9岁男童及时发现,及时向驶来的火车示警,才避免了一场严重的意外。

  据报道,印度班加罗尔9岁男童西戴斯本月有一天假期不用上课,就到父亲经营的小旅馆帮忙。期间他发现火车经过时的声响十分奇怪,于是建议父亲曼朱内去查看。

  父亲起初以为儿子只是想偷懒,但在对方的坚持下,仍出去看个究竟。

  曼朱内一看之下发现,火车轨道上竟有一道巨大的裂痕,而正好面前一列满载乘客的火车即将通过,于是他们脱下红色上衣挥舞示警,火车车长见到后停下,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严重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4/7152464.shtml report 390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班加罗尔一段铁路的铁轨,日前出现裂痕,幸好一名9岁男童及时发现,及时向驶来的火车示警,才避免了一场严重的意外。据报道,印度班加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印度男童发现铁轨断裂 及时向火车示警避免意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