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总统佐科:期待中国助力印尼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将于本月26至2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他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与印尼在投资和贸易领域的合作面临新机遇,期待中国加大对印尼基建领域的投资。

  去年10月就任总统的佐科当年11月首次出访中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参观访问了天津,体验了中国高铁。佐科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的发展对印尼而言是一种激励,印尼同样希望快速前进和发展”。

  今年是中印尼两国建交65周年。佐科说,中印尼两国是老朋友,当前两国关系,特别是投资和贸易领域的合作面临进一步提升的机遇。

  佐科将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有关互联互通的演讲。他说,“印尼岛屿众多,互联互通对印尼非常重要。对于亚太国家而言,加强互联互通有利于推动本地区的经济发展,”“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推动本地区国家进一步加强经贸投资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3/24/8011s4911288.htm report 630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将于本月26至2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他行前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