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金子就在眼前 可惜玻璃砍不开

来源:搜狐网
 

昨天看到一幅绝世名画,跟大家共同欣赏一下。

 

这构图,这线条,这上色,这人物神态和肢体动态,妥妥地承接古典主义衣钵。这幅大作的名字叫做《乌克兰议会又打起来了》。为什么说又呢?因为不是第一次打起来啊。
上一次是这样的。

 

有外国报纸曾一(hu)本(shuo)正(ba)经(dao)的分析,指出整个画面完美表现了攻击者的"暴力螺旋",如何由上方传达到下方。然后还给裱起来了。

 

嗯,准备艺考的小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一下。

 

有点期待刘能代言的咖啡呢。
早上坐地铁,旁边有两位用方言聊天的天津男士。甲:第一次来北京我才四岁,记得喝了可乐,两毛五一瓶。那是……1979年的秋天。乙:不能吧,1979年,那不是一个春天么?

 

这地铁站好生酷炫,把现代科技与传统家居完美结合在一起,充满后工业时代的独特艺术氛围,有黑龙江大学站附近的槽友吗?求证~

 

小时候我有次把掉河里的小伙伴拉了上来,救了他一命,结果他一上岸就骂我:"CNM,你推老子干嘛!"从这件事我就明白了,人啊,都是只记你的坏,不记得你的好。

 

要经历多少艰难险阻才能做成一件好事。【女士捡苹果5s快递送还 失主却收到空纸盒】四川南充的李小姐拾到一部iphone5S手机,与失主取得联系后,她通过快递将手机邮寄给对方。然而,两天后失主贺女士却告诉她,只收到三块塑料泡沫,快递包裹里没有手机。

 

好端端要学雷锋被搞成了陈光标。这是哪家快递我就不指名道姓了,反正你们看图应该也能猜个大概。一些快递公司的管理混乱不是一天两天了,被这一颗老鼠屎搞坏一锅粥太不值得,还是呼吁尽快严格行业规范制度,保障各方的权益才好。

 

有时候收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不能怪快递。【女子花1500元购翡翠金蟾 一个月后收到"癞蛤蟆"】重庆一位女士在云南一家翡翠店花2000元买了一块翡翠原石,希望店家加工成金蟾,并支付了1500元加工费返回重庆。一个月后她收到快递,打开后出现在眼前的却是一只做工十分粗糙的"癞蛤蟆"。

 

蛤蛤蛤,都免了让岳工鉴定!我已经看出雕工的艺术理念了,蟾蜍=癞蛤蟆是吧!但愿这位女士不是密集恐惧症,刚才猫哥瞥了一眼图都受不了了。雕这一身疙瘩看起来也蛮走心的,是不要做金蝉子,直接当如来佛嘛?

 

说到翡翠,最近有熟人想转让家传古玉一件,晶莹剔透,包浆完美,据他说祖上交待,出自某个有2千年历史的古墓,价格高,询价者慎重…

 

说起金蝉子就想起唐僧。说起来西游记里的唐僧这是好舒服哦,长途旅行用自己洗澡,却能一直保持肌肤白嫩清爽,因为每隔两集就有一个妖怪说:"小的们,把那个和尚给我洗干净咯!"

 

分不清就容易搞乌龙。【市民报火警口音太重 福、湖不分致消防队跑错地】近日,福建厦门民警接到报警称"西柯西湖路着火",等消防队赶到时却发现并无火情,倒是远处的西福路升起浓烟。所幸这两地仅距离3公里左右,并未影响救援。

 

春晚"胡建人"小品、福尔摩斯是福建人翻译的、黄糊色的仙人掌……所有的谜团又一次得到现实的佐证!但我却依然没有遇到一个FaFaFa笑的"胡建人",这才是最大的谜啊!说到这我必须给胡建朋友们安利一本好书。

 

量身打造有木有!先透露一个小秘方:其实只要在发f音时上牙轻压下唇就可以了。

 

时代在召唤!【体育总局将推广12套广场舞 包括小苹果等】2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2015年全国广场健身操舞活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在全国推出由专家创编、适合不同人群、编排科学合理、群众简单易学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优秀作品,并对其进行推广和培训。其中,传唱于大街小巷的《小苹果》《最炫民族风》都榜上有名。

 

大妈见证时代变迁。年轻时候跳忠字舞,现在老了跳广场舞,大妈们永远站在主流前沿。想想我们这拨人,老了大概只会蹲家里看孙子去哪儿或者打游戏……竟然有了一丝羡慕。(诺总:快醒醒。

 

脑子不清楚容易冲动。【90后小伙持菜刀抢劫金店 狂砍柜台玻璃不碎】浙江衢州一90后小伙白天闯入金店抢劫,但拿菜刀狂砍柜台玻璃却不碎,最后抢了4个白银手镯落跑。目前,周某因抢劫已被江山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忽然就明白了"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这句话的深意。拿着菜刀去砍柜台,还挺身体力行的,要不是旁边店员没拿他当回事照样清点货物,他可能连那四个银镯子都抢不到……看到这样的智商,不禁让人心疼。倒是玻璃立了大功,快告诉我是哪个厂出的什么型号,我要去做代理商。

 

嗯,专门代理逼死强迫症系列玻璃制品。

滑板鞋已经过时咯。【"后现代滑板"没有板】滑板鞋热潮终于浪过去了,现在又出了一款没有板的滑板。这个产品更准确的描述应该叫"环形滑板"("annular skates")。

 

艾玛看起来好有童年记忆。

 

三太子酷炫的唱了起来:我的风火轮~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想了一下,从地铁站到公司这段路,要是踩这么个玩意儿代步,感觉蛮酷炫的。

++++槽友你坐墙头oo~++++

 

但好(三声)色w

 

我数出了42种是不是特别终极答案=。=

 

这么贵,这也太可怕了!

 

流石华科

互动话题
1、必须二选一的话,你是选择足球还是广场舞?
2、必须二选一的话,广场舞配乐你选小苹果还是最炫民族风?

(本期编辑:公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24/n410227856.shtml report 12338  昨天看到一幅绝世名画,跟大家共同欣赏一下。 这构图,这线条,这上色,这人物神态和肢体动态,妥妥地承接古典主义衣钵。这幅大作的名字叫做《乌克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金子就在眼前 可惜玻璃砍不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