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外海发生强震 女主播播报时吓到目瞪口呆落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花莲外海23日傍晚6时13分,发生里氏6级地震,全台湾民众都感觉到地震的威力,所幸没有传出伤亡。不过,不少商家货架上的物品被摇落,有地方电视台的女主播播报新闻时,被地震吓到目瞪口呆,三秒之后逃离主播台。

  23日傍晚的地震,花莲地区最大震度达5级,花莲地方电视台的一名卢姓女主播,在进行新闻播报时突然遇到地震,剧烈摇晃让她当场在主播台愣了几秒,还不断直呼:“地震!好大喔!喔好大!”

  女主播直到发现摇晃越来越剧烈,才赶紧从主播台离开,不过仍可听见女主播不断惊呼,并要摄影机拍摇晃的灯具。

  据悉,事后女主播表示,因头上有一盏灯不断摇晃,担心发生意外,才会先离开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3-24/7153582.shtml report 441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花莲外海23日傍晚6时13分,发生里氏6级地震,全台湾民众都感觉到地震的威力,所幸没有传出伤亡。不过,不少商家货架上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外海发生强震 女主播播报时吓到目瞪口呆落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