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两男子“解闷”毒打流浪汉 已被转为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3月24日电  (倪子牮 宋博扬)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哈尔滨为“解闷”毒打流浪汉事件的两名嫌疑人因涉嫌伤害他人被哈尔滨警方依法变更强制措施,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

  2015年3月11日晚,一名留宿在哈尔滨一自动提款机室内的流浪汉,被两名成年男子用酒瓶和拳头暴力殴打。事件发生的10分钟内,打人者即被抓获。警方询问时,打人者张某、贾某表示与被打的李某素昧平生,之所以这么狠毒的暴打他,只是认为“流浪汉打了也白打”、“为解闷”。据了解,当警方抓获二人时,二人正在现场旁喝酒吃烧烤。此后,被打得头破血流的流浪汉李某在接受ICU治疗两天后悄悄离开了医院,院方分析李某是因怕没钱负担不起医药费。

  该新闻报道后,在哈尔滨当地和网络上引起热议,市民和网友一边痛斥两名打人者的行为,一边在哈尔滨发起了寻找被打流浪汉的活动。

  22日,民警在某银行的自动提款机室内找到了流浪汉李某,并在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治疗。23日,哈尔滨道外分局民警带着李某到相关部门进行了伤情鉴定,法鉴结果为轻伤,民警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张某、贾某依法变更强制措施,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当得知自己在网络上受到热切关注时,流浪汉李某说:“我家都没有,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关注我。”

  24日,医护人员向中新网记者介绍,李某头部伤口愈合的很好,基本稳定没有大碍,并不需要住院治疗。截至目前,流浪汉的身份已经被警方核实李某,并为其提供了吃住条件。两名打人者后期的判罚中新网将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24/7154766.shtml report 778 中新网哈尔滨3月24日电(倪子牮宋博扬)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哈尔滨为“解闷”毒打流浪汉事件的两名嫌疑人因涉嫌伤害他人被哈尔滨警方依法变更强制措施,由行政拘留转为刑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哈尔滨两名男子“解闷”毒打流浪汉 已被转为刑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