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似朝鲜逃兵潜入中国绑架女人质被抓获(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连广播电视台
韩媒发布的照片
韩媒发布的照片

  疑朝鲜逃兵潜入中国绑架女人质被抓获现场曝光

  韩媒Daily NK22号公开了一张疑似朝鲜逃兵的照片。照片中,一男子弯着腰,被中国边防人员押解前行。据称,逃兵共两人,其中一人手持凶器,将一名中国籍女子挟持至楼顶。中国公安及时解救,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以下是文字实录: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关键词是不速之客,这些不速之客指的是谁呢?朝鲜逃兵,去年年底曾经有朝鲜逃兵越境中国,并且枪杀了四名中国边民,这个消息经过中国外交部证实之后,外界对于这个事件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时隔三个月,类似的消息再次传来,据称有两名来自朝鲜的不速之客已经跨越鸭绿江潜逃到了中国境内,目前这个消息还是难辩真假,但发布消息的媒体为了证明消息的可靠这次向外界提供了难得一见的证据,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条新闻。

  解说:韩国专门报道朝鲜消息的网络媒体Daily NK,22号公开了一张疑似朝鲜逃兵的照片,照片中一名男子弯着腰,被中国边防人员押解前行,Daily NK称,这是19号发生在中朝边境的一起朝鲜逃兵越境事件,这次共有两名逃兵,照片中的男子为其中之一。报道称,逃兵所属朝鲜边防警卫队,17号凌晨从朝鲜平安北道新义州黄金坪秘密逃向丹东,中国公安人员19号在黄金坪对面新城区附近的一个小村庄抓获了其中一人,另一名朝鲜士兵目前下落不明。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24/n410247120.shtml report 806 韩媒发布的照片疑朝鲜逃兵潜入中国绑架女人质被抓获现场曝光韩媒DailyNK22号公开了一张疑似朝鲜逃兵的照片。照片中,一男子弯着腰,被中国边防人员押解前行。据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