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玩自制手枪走火误杀妻子 跳河割脉自杀未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冈3月24日电  (陈童 胡鹏)湖北团风县团风镇一秦姓女子凌晨在家中被人用枪击中头部身亡。3月24日,湖北团风县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据介绍,3月19日清晨6时许,有人报警称,当地居民秦某在自家二楼卧室被人杀害。

  民警在受害人家中勘查时,发现一支有可能为作案凶器的自制六四式手枪。经过询问在一楼居住的秦某的公公和婆婆,民警得知案发当天凌晨,秦某的丈夫张某曾到一楼让父母看管好孩子,而后便出门不见踪影。

  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武汉市警方的配合下,在武汉某酒店找到张某。当时,张某已割脉自杀。民警把张某送到医院,因抢救及时无生命危险。

  3月20日,清醒后的张某供称:案发当日凌晨,他和妻子在家拿出自制手枪把玩,手枪不小心走火打中妻子头部,事后他开车逃离团风。张某还称,自己开枪后极度惊恐,开车行至举水河大桥时曾投河自尽,不料跳下桥只是身体摔伤,于是继续开车逃逸至武汉,在酒店房间内写下遗书割脉企图自杀。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3-24/7155071.shtml report 596 中新网黄冈3月24日电(陈童胡鹏)湖北团风县团风镇一秦姓女子凌晨在家中被人用枪击中头部身亡。3月24日,湖北团风县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武汉被警方抓获,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把玩自制手枪走火误杀妻子 跳河割脉自杀未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