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空客A320飞机坠毁 基本证实航班号为4U95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阳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阳】据法新社3月24日消息,安全人事称,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扇面附近坠毁。

  据报道,这架飞机属于德国之翼,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执行的是巴塞罗那和杜塞尔多夫之间的短途飞行任务。飞机注册信息为D-AIPX,飞机类型类型:a320 - 211。

  报道称,航空官员表示,这架德国航班4U9525在雷达上失去踪影。该飞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97601.html report 360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阳】据法新社3月24日消息,安全人事称,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扇面附近坠毁。据报道,这架飞机属于德国之翼,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