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盟委员会:目前没有失事飞机详细资料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俄新社3月2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运输的委员维奥莱塔·布尔茨表示,目前没有坠毁飞机的详细资料。

  据早前报道,预计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法国杜塞尔多夫的德国之翼一架空客A-320飞机,于法国当地时间周二坠毁在法国南部。飞机上大约有150位乘客。

  “我想告知大家这样一个噩耗。目前就我们所知,这架飞机坠毁在法国南部。我们没有坠毁客机的详细信息。我们目前的所知信息都是从媒体上获取。”奥莱塔·布尔茨讲到。

  她还表示,随后欧盟委员会将就此事作详细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97940.html report 412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据俄新社3月2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运输的委员维奥莱塔·布尔茨表示,目前没有坠毁飞机的详细资料。据早前报道,预计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