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体育女主播走红 网友赞其“美得不忍直视”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CCTV-5早间新闻女主播李蕊走红网络,因美丽淡雅的外表而被网友称为“小清新美女”、“氧气美女”,有网友看后称赞“美得不忍直视”,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准点守在电视前看体育新闻。

  据了解,李蕊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05年大学三年级实习期间进入CCTV-4《中国新闻》担任记者,2006年毕业后正式签约中央电视台,并分别驻中央电视台香港站、台湾站长达5年时间,其间参与制作多期《直通港澳》、《直通港澳台》等栏目,参与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10周年、澳门回归10周年大型新闻直播节目。

  (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325/162375.shtml report 801 近日,CCTV-5早间新闻女主播李蕊走红网络,因美丽淡雅的外表而被网友称为“小清新美女”、“氧气美女”,有网友看后称赞“美得不忍直视”,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准点守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