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国定任许昌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来源:东方今报

  3月23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张国晖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武国定为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武国定,2013年5月至2015年3月,任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2015年3月21日,任中共许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5-03/25/content_222746.htm?div=-1 report 322 3月23日,许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张国晖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武国定为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武国定,2013年5月至2015年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