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之翼失事客机23日曾因技术问题停飞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4日电(记者商婧 郭洋)德国汉莎集团一名发言人24日晚证实,当天上午在法国南部失事的空客A320客机23日曾因出现技术问题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停飞。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24日晚报道,德国之翼失事客机前起落架舱门23日曾出现技术问题,在杜塞尔多夫机场停飞。汉莎集团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她表示飞机已于23日上午排除故障并投入正常使用。

  《明镜》报道说,坠机事件发生后,多名德国之翼航空公司飞行员拒绝驾驶同类型飞机。发言人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24日上午,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载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另外,德国之翼航空公司总经理温克尔曼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确认失事客机上的144名乘客中有16名德国中学生以及他们的两名女教师。这些10年级学生来自德国西部城市哈尔滕一所中学,他们曾在巴塞罗那参加语言培训交流活动,24日返回德国。

  哈尔滕市长博多·克林佩尔将飞机失事这一天称为哈尔滕市有史以来“最黑暗的一天”。24日和25日两天,哈尔滕以及杜塞尔多夫所在的北威州所有政府部门降半旗致哀。

  德国航空专家海因里希·格罗斯邦加特对德国N-TV电视台表示,空客A320客机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突然坠毁的确有些“不可思议”,坠毁原因可能是出现技术故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25/c_127617048.htm report 786 新华网柏林3月24日电(记者商婧郭洋)德国汉莎集团一名发言人24日晚证实,当天上午在法国南部失事的空客A320客机23日曾因出现技术问题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停飞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