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公”经费收紧 “亲民酒”走红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本报泸州3月24日电(记者王鑫昕)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3月23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开幕。在“三公”经费受到遏制的形势下,此次博览会释放了酒水行业的新信号:“亲民酒”在市场上走红。

  在博览会现场,包括泸州老窖在内的高端名酒企业,纷纷推出了迎合普通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在泸州老窖展区,一款名为“会唱歌的小酒”产品,既有125ml装、售价20多元的小瓶装白酒,也有225ml装的“天生一对”时尚瓶装酒,主要面向普通餐馆和婚宴消费。

  泸州市市长刘强说,这几年泸州酒企业开发的泸小二、歪嘴郎、工农牌等大众化的酒产品,已经达到了家喻户晓的程度。这是紧紧适应市场大的需求而做出的选择,让经销商、生产商都有了广阔的利润空间。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分析,在“三公”经费受到遏制和酒水行业受惠于互联网技术的背景下,酒水行业所服务的主要人群将锁定在寻常百姓。

  四川省省长魏宏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中国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四川白酒产业也正经历着转型升级的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四川主动把握形势变化,调整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积极引导白酒企业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酿造老百姓喝得起的“亲民酒”,稳定地促进了白酒产业健康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5-03/25/nw.D110000zgqnb_20150325_5-05.htm report 691 本报泸州3月24日电(记者王鑫昕)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3月23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开幕。在“三公”经费受到遏制的形势下,此次博览会释放了酒水行业的新信号:“亲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