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称法坠毁客机上或有英国乘客 尚未确定人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称,23日在法国坠毁的德国之翼旗下空客客机上,可能有英国公民。

  据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我们得到信息,很遗憾,机上可能有一些英国公民”。

  哈蒙德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机上英国公民的具体人数,待全部乘客信息检视完成后才能确定。

  24日,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预计“无人生还”。奥朗德称,机上乘客主要为西班牙人、德国人和土耳其人,但没有法国人。另有媒体报道称,机上载有40余名西班牙人。

  根据德国之翼航空公司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失事客机上可能有67名德国人,也可能包括一群小学生,但还不能确认该消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就旗下德国之翼公司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目前该公司认为这是一起事故,其他说法均为猜测。

  在发布会上,该公司副总裁称,抵达坠机现场的小组,有望在当天稍晚时候提供更多信息。该公司正在考虑能够使乘客亲属赶赴现场的可能选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5/7155715.shtml report 1021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Les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