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一支足球队因转机时间太长错过坠毁航班

来源:人民网
瑞典足球队错过失事航班
瑞典足球队错过失事航班

  【和死神擦肩而过的足球队】瑞典足球队达尔库尔德队(the Dalkurd FF Borl nge)本应该搭乘这架失事的航班飞回家,然而由于转机时间太长这个足球队放弃了搭乘这架航班回国,而是在最后时刻分为三波上了三架不同的飞机回了家。“当时只有四架航班从失事地点附近飞过,我们的球员分散在其中三架上,我只能说,我们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这个球队的负责人Adil Kizil说。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i.people.com.cn/n/2015/0325/c231187-24266457.html report 546 瑞典足球队错过失事航班【和死神擦肩而过的足球队】瑞典足球队达尔库尔德队(theDalkurdFFBorlnge)本应该搭乘这架失事的航班飞回家,然而由于转机时间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