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长反对美制裁委内瑞拉 吁尽快结束经济封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图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4日表示,对委内瑞拉事务进行外部干涉的企图和美国对该国代表采取的制裁是不可接受的。

  拉夫罗夫在总结自己对哈瓦那的访问时说道:“俄罗斯和古巴重申了两国对委内瑞拉人民,对该国合法选举出的领导层的支持。我们认为,干涉该国内政、美国违反法律对一系列委内瑞拉公民采取的非法制裁是不可接受的。”

  俄罗斯还呼吁美国尽快结束对古巴的非法贸易和经济封锁。拉夫罗夫说:“我们表明了我方在古美关系正常化上的原则立场。我们欢迎这一进程,同时呼吁美国方面尽快结束对古巴的非法贸易和经济封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5/7156376.shtml report 737 图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4日表示,对委内瑞拉事务进行外部干涉的企图和美国对该国代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俄外长反对美制裁委内瑞拉 吁美尽快结束经济封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