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玩枪走火误杀爱妻 男子开车赴武汉割腕自杀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沈度 李群 陈童 胡鹏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沈度 特约记者李群 通讯员陈童、胡鹏)擦拭非法买回的枪支时,因枪支走火击中妻子头部,导致妻子死亡。记者昨日了解到,酿成这起惨剧的张某,在事发后,自知罪责难逃,投河自杀未果,又躲到武汉一家宾馆割腕,被追捕民警及时送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9日清晨6时许,家住团风县团风镇的张爹爹发现,平时按时送孙子上学的儿媳妇秦某还没有起床,特上二楼查看,结果发现秦某满脸是血倒在床上,已无生命气息。团风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秦某系头部中弹身亡,床上留有一支自制六四式手枪。

  民警调查得知,34岁的秦某与老公张某结婚多年,有一个孩子。张某虽没有固定职业,但靠承包一些工程渐渐富了起来,夫妻感情尚好。

  警方还了解到,在事发当日凌晨1时许,张某突然抱着儿子从二楼下来,叮嘱父母看好孩子,随后匆匆出门。当日下午3时,在武汉警方的协助下,团风警方锁定张某藏身之处—武汉一酒店302房间。然而,就在民警推开张某所住房间时,发现张某已割断自己腕动脉血管,躺在床上奄奄一息。20日,经抢救,张某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明确,38岁的张某早在两年前,非法从深圳买回一支自制六四式手枪,用于防身。案发当日凌晨1时,张某拿出手枪擦拭,一不小心致手枪走火,当场击中妻子头部,致妻死亡。看到妻子惨死自己手中,张某慌忙将儿子送到父母房间,连夜驾车逃离团风,途经举水河大桥时曾投河自尽,不料河水太浅,自杀未果。张某爬起来,继续开车逃到武汉,躲进一家酒店房间,写下遗书割脉自杀。

  据警方介绍,因事发深夜,张某的父母都是年迈老人,包括附近村民都没注意到那声枪响,更没想到发生了惨案。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50325/ctjb2597381.html report 882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沈度特约记者李群通讯员陈童、胡鹏)擦拭非法买回的枪支时,因枪支走火击中妻子头部,导致妻子死亡。记者昨日了解到,酿成这起惨剧的张某,在事发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玩枪走火误杀爱妻开车来汉割腕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