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空客A320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宪兵队:德国失事航班搜救工作将在夜间继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在德国西部Haltern,哀悼者们聚集在 Joseph-Konig-Gymnasium学校悼念遇难者。
  图为在德国西部Haltern,哀悼者们聚集在 Joseph-Konig-Gymnasium学校悼念遇难者。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在“德国之翼”空客A320客机坠毁地点搜救的宪兵表示,虽然目前当地已进入夜晚,但救援行动还将持续进行。

  报道称,宪兵队员们表示,事故地点只能徒步进入,他们除了进行搜救外,还将清理进入现场的道路,以便随后车辆进入。

  据悉,宪兵队还安排了5名人员,对坠机现场进行保护。

  此前,“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

  坠机地点在海拔2000米左右区域,当地法国警方称无人幸免,由于地形、积雪以及暴风雪即将到来这些因素,搜索辨认遗体将需要几天时间。

  警方称搜索人员将在山上连夜工作。“我们仍在寻找。周三之前不太可能有遗体用飞机运出来”。

  悲伤欲绝的乘客亲友目前正集中在巴塞罗那和杜塞道夫的机场。西班牙官员正采集家属的基因样本,以协助辨识罹难者遗体。

  另据外媒援引法国新闻电台24日的最新消息,法国搜救人员已在客机失事现场找到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将立即进行检查。 德翼航空表示,该飞机在到达巡航高度一分钟后开始下滑,下滑持续了八分钟。

  “飞机与法国雷达以及法国空中交通控制中心的联系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53分中断,当时海拔高度约为6000英尺。随后飞机坠毁,”德翼航空董事总经理在记者会上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25/7156889.shtml report 1051 图为在德国西部Haltern,哀悼者们聚集在Joseph-Konig-Gymnasium学校悼念遇难者。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在“德国之翼”空客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