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称叙利亚各方新一轮谈判将在莫斯科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叙利亚当地居民围观坠毁直升机。
                                       图为叙利亚当地居民围观坠毁直升机。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消息表示,叙利亚各方又一轮对话将于4月6日至9日在莫斯科举行,大马士革官方已证实对参加莫斯科论坛的建设性态度。

  俄外交部表示,3月21至22日,俄特命大使阿兹玛特·库利穆哈默德夫与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所长维塔利·瑙姆金访问大马士革。两人在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其他叙方相关人员和与叙全国协调委员会负责人会晤期间讨论了4月6日至9日第二轮叙利亚各方对话的有关问题。

  文件中表示:“叙方伙伴对莫斯科所作出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并确定了参加莫斯科论坛的建设性态度。”

  1月29日,叙利亚反对派在莫斯科举行的为期4天的会谈结束,参加会谈的有反对派组织和公民社会的30多位代表和移民。会谈期间建立了共同平台、与叙利亚政府代表进行了辩论。

  1月会谈期间与会者商定所谓的“莫斯科原则”,该原则谈的是建立全国和解政治平台。叙利亚政府代表团支持俄方组织叙利亚各派间第二轮磋商的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25/7156496.shtml report 1133 图为叙利亚当地居民围观坠毁直升机。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俄媒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消息表示,叙利亚各方又一轮对话将于4月6日至9日在莫斯科举行,大马士革官方已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外交部称叙利亚各方新一轮谈判将在莫斯科举行(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